某天早上...老公說要帶我去漁市場逛逛順便吃握壽司....
我真以為是一般的傳統漁市場...於是我一身買菜阿桑的打扮出發了...


沒想到....來到的是最近很夯的三井集團【上引水產】
這裡有台灣築地的美譽...
大部分海產由日本進口...
一進門就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和一般傳統漁市場差別非常大...
環境乾淨且充滿設計感...
上引水產跟誠品都出自知名設計師陳瑞憲之手...
所以相當有質感....


一進門有一大堆的海產...
















有很多都是很少見的海鮮...小妞充滿好奇...


買了漁貨可以到旁邊的魚體處理區...


還有代客烹飪區



往上層走...有一大區的超市...


有生魚片...


我最愛的海膽...


丼飯...


水果...


各式各樣的日本清酒...


也有熟食區
 

另外...還有生活用品...


花器...


沒想到還有花店...

光是逛這些地方...就會花很多時間了...

這次來主要的目的是吃立吞握壽司...


簡潔清爽的站立區...


好有設計感的吊燈...


師傅忙的不可開交...


終於輪到我們了...


立吞...故名思義就是站著吃...(站著吃還這麼多人)


點餐吧...


其實並不便宜...


我們來的時候是早上10點...
所以當早餐吃...點醬子就夠了...


老公不點配好的套餐...點了一些平常比較少吃到的食材...

鮪魚中腹


馬糞海膽


墨魚


牡丹蝦


北寄貝


而我...不吃生食...所以點了炙燒握壽司...


旗魚


鮪魚


鮭魚


比目魚側


另外我們又點了一份碳烤鮑魚...真是好吃


開始立吞吧...
 

另外一邊是蟹貝蝦類的立吞區...這次還沒機會吃到...下次再來...


一樣是很有設計感的空間...



然後...我們又買了伴手禮回家...
先是一個保冰袋...打算以後常去...呵~


買了這些...


綜合生魚片


回家我把它加上飯...變成海鮮丼飯...再配上它的清酒...又是很棒的一餐...


這個鮭魚蒸飯就不怎麼樣了...


然後要大推的是這個...津輕完熟蘋果汁...超級好喝的...


一週後...妞公和妞嬤來台北...
我們迫不及待的帶他們去嚐鮮...


爸媽第一次站著吃...感覺很新鮮...


爸媽點了配好的套餐...好豐盛...


又是早上來...剛睡醒眼睛浮腫的我...


套餐附的味噌湯很棒...口味相當濃郁...


調皮的小妞...

感謝小妞在每次我們立吞的時候...都乖乖坐在桌上吃著她的軟糖...呵~


吃得很開心的爸媽


大致上來說...我喜歡這裡的環境和設計...老公說它的生食非常新鮮...
而我的炙燒握壽司我個人非常滿意...
未來我們應該會常來...


另外...聽說接近中午和中午過後...人都超多的...要排好久好久....
所以建議早上來最好...我們這2次來都幾乎沒有排到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