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來到鄉下已經一個多禮拜囉...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每天的生活:


這是第一天我和阿嬤坐高鐵回高雄...


這是我住的地方...我家門前~


剛蓋好的房子...


後面有花園...


接下來是家裡,這是超大的浴室,共3層...洗澡一間,尿尿一間,洗臉一間...^O^



客廳...



然後就是我每天的生活...


我喜歡趴著玩...我的脖子很有力氣哦...


呵~


這是我的好朋友...奶嘴~


通常我都是睡飽就吃...


吃飽就睡...



媽咪會跟我玩一下下...



然後我就又睡著了...



不然就是翹腳發發呆 ...



媽咪會趁我睡覺時,幫我剪指甲...



我最喜歡洗澡了...




洗澡好舒服...


這就是我一天的生活...^^


我和媽咪的自拍....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