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結婚六年囉...


6年的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我和老公的感情似乎沒什麼變...
其實心裡還是充滿感謝...
因為老公給我很幸福的生活...平平凡凡但卻又充滿驚喜...
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讓著我的...

這天來到了維多利亞酒店的NO.168  PRIME
除了它是牛排教父鄧有癸打造的店之外...因為它離我們家很近...所以我們來了...呵~




開放式的廚房



簡單的座位區...有那麼一點擁擠...



好啦...開始吃囉...
首先送上的香料義式麵包...我和老公都相當喜歡...有嚼勁且熱呼呼...



老公的凱薩沙拉...清脆



我的無花果生火腿沙拉...
不知怎麼的...我真的很喜歡有帶點苦味的生菜...



前菜:
北海道煎干貝......鮮甜


嫩煎鮪魚....不敢吃生魚片的我都敢吃...^^ 入口即化





在上主菜前會端上一大盤配料...
前面3樣是不同的芥茉
後面3樣是不同的鹽



主菜來囉...
頂級肋眼牛排for two
份量十足...有16盎司



粉紅色的5分熟...


可以搭配芥茉和海鹽...


主菜配的爐烤蔬菜盤...這盤也非常好吃...


6年了...老公說我都沒變...


thanks^^


愉快的一餐哦...


看到外面...我們又想出去了...


於是甜點我們要求到外面享用...


紅蘿蔔蛋糕...



起司蛋糕





外頭的環境比裡面舒服多了...



週年快樂囉...



為什麼說是義式週年慶呢?
因為...今年的週年禮物是:【義大利 ~威尼斯、翡冷翠、米蘭  10日隨處遊】 下週出發...

真是太開心了....喲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